close

2015/2/24

只不過是一個平常天

依然載著寶貝去洗澡

任務結束準備去看個婦產科(因為已經2個月沒來了><)

誰知就在準備要去文心路加油的前一個路口

就發生車禍了!!!!!!

不能真得歸咎是對方的錯(也慶幸不是載著寶貝時發生,不然更可怕了!)

可是畢竟我是直行,他理應讓我

然後就是我生平的第一次坐救護車

五味雜陳

幸好我是清醒的

雖然我因此骨折(還好只是裂開而不是斷掉)

關於賠償事宜,一切都得等責任歸屬出來再說

只是不能工作每天待在家裡實在是無聊

期待我的腳可以比一聲預估得時間更快好

我也才能如期參加我的日本旅遊(去年也是去日本前發現有子宮肌瘤要開刀!)

真不知老天爺是很不希望我去日本嗎?

但旅費已不能退

所以保佑我快快好吧!!!!!!

最後,謝謝這段期間來探望我的朋友,還有送禮的朋友同事

還有給我加油打氣的你們

Love you al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孫 筱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