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沒有想過我們最後沒有一起走到世界的盡頭

我以為的幸福難道一直都只是我的妄想?

這快五年的感情啊

最後竟也只是曇花一現..

你說:我們之間已沒有熱情只剩壓力,我們之間的距離遠了.

我始終不懂你的話裡說的壓力與距離是什麼

後來我終於懂了

你只是不愛了,那些理由只是藉口罷了

可是我不懂你的愛情究竟是高貴還是廉價

怎麼能這麼輕易就在愛上另一個人呢?

我還沒適應你的離開卻要我在接受你已愛上另一個人?

你說一切是意外不是預謀,但在我看來並非如此

也許這樣想我可以比較好過點

也不再妄想你會回頭

也能瀟灑的不再回頭望

你給我的傷害你永遠不會明白

因為我是犧牲了多少才決定與你共赴一生

我想你永遠不會知道

你也不必知道

因為我的一切已與你無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孫 筱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