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到現在過著普通的生活,有了普通的快樂;

我還是會為了以前的難過而難過,我還是記得這個世界上,曾經有一個人多麼用心傷害我,就怕我會好起來會過得很好。

我在什麼時候以為我們相愛,我在多少時候被叫罵,我在哪些時候哭著尖叫醒來,我都記得的。

可是那不代表我沒有放下。

「放下」不是洗掉、清除、消滅,不是你忘記了不在意了;

而是你很清楚地知道而且承認,自己是個破損的人

你願意讓另外一個人參觀你的失敗,你願意放過自己、給自己被愛的可能。

 

原來所謂的坦白過去有時也是種困擾

因為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你得過去

原來我竟是如此大方

接受了你得過去也包容了你的現在....

每每你因為她而壞了的情緒我都承受

只因為你說她曾是你以為的永遠

所以不管她過得好或壞,你都在意

什麼時候你才可以放下

放下那個自己

給我們的愛純淨的關係

有時候真的很累了

反反覆覆關於她

我只希望如你所說

只要她走了

一切就可以結束了

你也可以放下對已經不屬於你的她的一絲眷顧

我期待

這天的到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孫 筱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