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了是什麼時候,確切的時間點,大概是2010年吧?!我們就這樣認識了

如果不是你主動,我想我們應該是條平行線.

也因為如此我們糾糾纏纏了這麼久

這期間你結婚了,我有了幾段不像話的感情

最後這個讓我們斷了聯絡也因為她我們又重新連線

一直想告訴你,謝謝你.

因為你的存在我有時感到很安心,即便在有感情狀態下的我

也時常想起你,我想我很壞也很傻

總是無法對你放下,該戒的是我,我應該要戒掉你.

所以我總是偶爾不理你,想要試著放掉對你的情感

但總是失敗,就像我每段失敗的感情一樣,

我   還太嫩了吧!?

終於

我感受到你的決心,感覺你話語中的堅定

我坦承:我慌了.

你就要離開我了,真正的離開.

而我想要像個成熟理智的大人,放手讓你走

你依舊會住在我的心中,不曾離開過.

謝謝你,還記得初識的我

謝謝你,眼裡看到的都是完美的我

謝謝你,照顧喝醉傷心的我

謝謝你過去的包容,體諒,珍惜

願你一切安好,你晴天我便是好天氣

謝謝你,愛了很久的朋友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孫 筱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